休閒產業報告
終於在今天採訪完畢囉

本來這是上星期就該完成的工作
卻因為天氣的關係
延到了這禮拜

找了很多85度C的店家
店長卻都很難聯絡

最後~~終於找到我家附近
可是..這可苦了映蓁他們
要大老遠的騎車來做報告

不過
這家的店長
人真的很NICE
幾乎有問必答

也謝謝小花學姐
幫了我們很多忙
還幫我們接洽外加帶映蓁他們路

沒有小花
我們報告大概會遇上一堆問題吧
真是感謝他哩

又完成一項工作
大家辛苦啦~~^^
接下來就等著報告囉

(插曲外一章)

這件事
就要回顧到今天下午

正當我回家的時候
經過了一家加油站

突然有一個男人攔住了我
我那時後只想
大概又是啥推銷還是問卷的人吧

想不到....他卻說
他覺得我很吸引他
他想認識我........= =|||

當下一個無言

這跟我今天的打扮很有關係
因為...今天穿了一條有點"短"的短褲

上次穿這條短褲
也被不良少年"虧"

人家穿的SEXY
是用來吸引帥哥的
不是用來吸引不良少年跟怪叔叔的啦~~~!!!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