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社團活動
是教電腦繪圖

經過這次的活動
我有一個很大的領悟
那就是...
我果然還是寫文比較適合吧~~(默)

用電腦繪圖雖然感覺上是很方便啦
但是...對於我這種
已經習慣了全手動的傢伙來說~~
有那麼一點點困難哩

而且...
最近已經沒有想要畫圖的動力了

因為....某PIG讓我深受打擊
誰叫她這傢伙
畫出來的東西實在叫我汗顏呢

比起我畫的那些東西
恩~~我還是認命回去我的文坑吧....= =

另外...
今天也發了第三科的考卷

目前成績:3科均及格

但是到了星期五的社會學....那可就難說囉
我也早有領悟啦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