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夭壽之冷
氣溫本來就不怎麼高了
又加上前天下雨
真是冷到一個不行

全身加裝了重裝備上陣
穿了兩件外套
圍巾+手套
還有終極武器-褲襪

本來預計要搭七點十五分的車
結果...因為賴床的緣故
在三月的第一天
我遲到了....= =

每次遇上寒流或是氣溫下降
我都拿他沒輒
我上輩子八成是蜥蜴或是鱷魚之類的吧
需要太陽才能活的冷血動物

還好今天只有四堂課
已經慢慢習慣鄭小刀的上課方式了

雖然上到一半讓我昏昏欲睡
可是礙於小刀之名
實在不敢給他明目張膽的睡下去

因為我個是俗辣咩~~

下午還陪小綿羊去放DM
跑去東京漫畫便利屋

裡面的誘惑還真多....
要不是我今天錢沒帶夠
可能就淪陷了吧

中途還經過一家做COS服的店
小羊上次有介紹給我
什麼時候人家才能真正COS呢??

接著就跑去手工藝品店

老實說我不僅是數學白痴
還是廚藝白痴
外加家政白痴

只要是關於女紅那方面的
除了簡單的縫縫補補
其他我一竅不通

要不就是做到一半
就半途而廢

我這人是很沒耐心的

要是每天盯著那些小東西
大眼瞪小眼
我一定會起肖

所以...還是等著成品就好~~^^|||

小羊買了一些珠珠
聽她本人說是要弄成項鍊
還有一堆不知道啥碗糕的東西
我也不太懂啦

之後就頂著寒風回家
總歸一句
還是家裡溫暖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