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唱歌的日子
在放寒假之前
小羊就計畫要找一天去唱歌

早上特地9點多就起來梳妝打扮
今天走的是可愛風

雖然被PIG說很像陪酒小姐
應該是穿了黑色褲襪的關係
不知道為什麼
穿上的感覺就很A...= =

本來預計11點就可以到中興大學
可是我足足等了半小時
才等到公車

到了KTV已經要12點了
這次的KTV團
團員依舊是電影團的那幾隻
少了映蓁
多了一個小羊的朋友

才剛進去就看到小羊點了足足三大頁的歌
羊...你真的很愛唱唷

之後大家就瘋狂點歌
一直猛唱

當然不枉費我台語小天后的封號
點了幾首台語歌來唱
連非常女、追追追都出來了
好啦!我走LOCAL路線....= =

大家都很會唱哩
有些我連聽都沒聽過的歌

要不是有時間限制
大概會一直唱到死吧....= =

今天要謝謝雅鈴特地到中興大學去載我
還要謝謝羊的朋友
載我到火車站坐車
真是感謝ㄋㄟ~~~> <


PS:今天去看了成績單~~ALL PASS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