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輪到我考接待禮儀了....
心裡有點怕怕的
因為平常接待禮儀都沒有考試
也沒其期中考
等於是這一次就要定生死

我是倒數第三個考試
一正式上場
腦袋裡面剛剛看的東西
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= =

先考站姿
只是站著...沒什麼太大的困難

接著端水走一小段路
水也沒灑出來...平安PASS

接著要轉身走回去
這時候我開始緊張
走回去的姿勢....超怪

接著坐下

老師開始考認識杯具
剛好有一題-波特杯
那一題老師沒答案沒貼好
露出一小角
被我正巧瞄到


接著問問題
共三題
第一題我回答的2266
因為根本不知道正確答案= =

第二、三題剛好有看到...安全上壘

最後是排餐具
我很衰的抽到晚餐

排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
雖然很努力要記起來到底要上什麼器具
可是腦袋好像突然當機一樣...= =

建智還一直拼命在一旁打PASS
看他一直搖頭
我心裡驚驚阿....

不過...
真是很感謝他哩
真該發一張好人卡給他

下午一個人沒啥事好做
先看個影片緩和一下心情

挑了"放牛班的春天"
算是一部育教片

內容是描述一位不得志的音樂家-馬修老師
來到一所充滿著問題孩童的輔育院當代課老師

這所撫育院的院長只想著升遷
好離開這種鬼地方
根本無心教育事業

所以對於院內孩童
秉持著只要犯錯就處罰的觀念

馬修老師卻不認同他這樣的理念
反倒是給予孩子尊重和認錯的機會

並且他發現
他班上的孩子很喜歡唱歌
於是...他就把他們組成一個合唱團

他也發現其中有一個孩子-莫翰奇
雖然個性孤僻叛逆
卻擁有天賦的美聲

他也積極建議莫翰奇的母親
務必要讓他就讀音樂學院
而莫翰奇成年後也成為一個有名的指揮家

最後馬修老師
因為院長的因素
不得不離開撫育院育
但是他得到孩子們的尊敬和愛戴

在他要離開學校的時候
孩子們從窗口射出一架一架的紙飛機
上面寫著跟他道別的話
真的有被感動到

不過合唱團真的超級美聲
好聽到會讓人起雞皮疙瘩

尤其是飾演莫翰奇的小男生
聲音真的很美
長的也很清秀~~~

有一段演到是他剛好被罰勞動
在曬衣場上曬衣服
還邊唱著歌

突然院內的一個壞學生冒出來
還叫他"美人"~~~@0@
之後因為起了口角衝突
兩個人扭打成一團

這一段真是造福眾家腐女阿...
好啦!我承認我邪了= =


超Q的貝比諾





莫翰奇(尚巴提莫里耶 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