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超冷的一天

就如往常一般
沒錯!
我今天第一節課又沒上到了
Please call me later Queen

第二節會計
很帶賽...
我不過是不小心用鉛筆指了一下隔壁的牛
老師就順便叫我起來解題

還好書後面有解答
照抄就OK啦
還被抓到寫錯字....= =
真是枉費我國文達人的封號
這證明我太久沒寫字啦!!

中午吃午餐的時候
剛好咖啡廳有學生來駐唱
邊吃邊聽
還頗有情趣的
她居然是外地生耶
真是一點也聽不出來
國語還挺標準的

小羊還不小心打翻湯在褲子上
我跟映蓁
急急忙忙CALL住宿舍的借褲子
還好是有借到
小羊...下次要小心點阿

下午三節經濟又在晃神中度過
還順便看了一下新買的書
一本關於如何推理的書
還滿好玩的
我的腦子好久沒動了
是該運轉一下啦


晚上在房間裡做聖誕小卡
因為是臨時趕工作出來的
有點簡陋
但是....我盡力啦= =
這是我上大學的第一個聖誕節


從開學以來照顧過我的同學們
僅以一張小小的卡片
聊表一下我的心意
謝謝大家的照顧!!

希望有緣度過第二個聖誕嘿^^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