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學校的活動真是越來越多了
這就是所謂的大學生活嗎??


<報告>
最近的報告呈現倍數成長
都已經排到了期末去了.....= =
下禮拜五有兩份報告
下下禮拜一可能有一份報告
天要亡我....

<英文歌唱比賽>
下星期三晚上
學校為了我們大一生舉辦的英文歌唱比賽
是採取班際合唱
真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
我的馬吉-東東寶貝
被選上當指揮
雖然她個人一直說是被陷害的

今天英文課卯起來練習
我們選的曲子是Clrpenters 的歌
"yesterday once more"
超級好聽,也超級難唱
在排練的時候
東東寶貝一直學老師指揮的樣子
真是超級像
害的我一度笑場
因為那個動作真的很滑稽

玩歸玩
也希望星期三能通過出賽囉

<接待禮儀>
星期二就要穿接待禮儀的指定服裝囉
有點小小期待
穿上類似OL的服裝
感覺應該挺神氣的
總算可以秀出我那雙昂貴的包頭鞋啦
雖然在穿上的那一瞬間
我的心有一絲絲的為了那個價錢
淌血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