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很忙
沒啥時間寫網誌
回到家就已經累趴了
玩完電腦就呼呼大睡
連澡都是隔天早上才洗

<中秋>
星期六我們少契也有烤肉
老實說....
我一點也都不喜歡烤肉
因為...
我討厭烤肉的煙
不過,老弟他們倒是玩的很開心
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
真是累斃了


<曖昧>
我認識了一個男生
他是我們班上的同學
跟他....
老實說還滿有緣的
我的勞教和他同一組
所以有很多機會說話

也和他滿談的來
星期五和他一同搭車回家
跟他說了滿多事情

今天要上學又跟他同班車
真的很巧

總覺得....他對我有好感
今天我要去坐車
他還特地送我去坐車的地方

也許是我多心吧
他也許只是把我當成妹妹看待
正在努力觀察ing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